Friday, August 1, 2008

18/11/07

第一次开课,好期待哦!!
不出所料,大多数的新生是来自恒毅的
有点惊讶,看到叶子姐姐,还以为她是来帮忙的
谁知原来她是新生野!!
我还以为她是前几届的大姐呢[不好意思哦]

新生们我都认识啦,只是有一位恒毅毕业生,我并没见过他,他名叫永辉[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他的名]
我们就正式上课了
今天上了想象力的课程。。
从第一个活动到第三个活动,就越来越难了
在第二个活动,我在表演是又偷笑了!![这是我最大的缺点]
我还以为我已经克服了这个问题,才发觉原来还没有[不能了!一定要克服!!]
而第三个活动,就是我觉得较难的。。
凭那首歌,给我的感觉是"寻找"
我有犹豫了
演肢体吗?有担心自己不会演。。结果我对我自己的表演很不满意。。。也许我是想太多了。。。。。

`大家再接再厉吧!!`


*
小妍*

第一堂課。。看到很多新臉空。。
有點陌生。。又有點熟悉。。
陌生的是。。這些朋友大都不認識。。
熟悉的是。。大家都是戲劇的人。。不會害羞。。有勇氣的人。。


熱身。。
我很笨。。
完全跟不上節拍。。
也做不到老師所教的肢體動作。。


萬用品。。
之前已上過這樣的課了。。
可能是悶了吧。。
所以參與很少。。
到后來。。才發現自己不能有這樣的想法。。
"在學習的過程中never say no.."
我竟然忘了這句話。。


音響情緒課。。
有難度。。
因為我的情緒演繹一向來不好。。
老師們都說得對。。
我們是來這兒學習的。。
有嘗試。。才會有進步。。


所以。。朋友們。。
我們一起加油吧!!

零妹妹


No comments: